認識我的都會知道我逛街會有個習慣,若遇到老先生或老婦人食物的攤位去"交關"一下。只要當下是肚子有可以吃的空間,東西也可以入口,我就會去買一些。
這並不是買一份食物而已,而是買一份情感。

這是很早以前一個長輩教我的。人總會有老的一天,一個老人家還得出來賣這東西,你會不會希望他可以早點收攤呢?有天你也會老你也可能會得出來做做這些小生意,現在的你有能力,能不能也盡一點自己的能力照顧一下他們呢?

在生命當中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會遇到幾位明明跟你不是什麼了不起關係的人,卻異常的對你好,且也沒跟你要求過甚麼回報。

至少我生命中遇到過幾個(正確來說是我還記得有幾個)。也許有人會說這可能是這些人上輩子欠你的,所以這輩子............。我要說的其實是:錯了,這些人上輩子還是你的債主,只是他們這輩子是用"給予"的方式來討債。沒錯其實是上輩子你就已經欠他們了,所以這輩子你注定還不起了。(是否覺得心沉重了)

你這輩子能做的就是把你能力發揮到極致去幫助更多的人,希望這個圓能有天回報到下輩子的這些債主身上。而且你必須很努力地去做,因為未必下輩子的他們可以全部接收到,你只能再一定的機率裡,把量做大。

 

換個主題好了,有人問你為什麼要去做熱轉印這塊。其實我不是在做這轉印這塊,我是在練一個"器"要來幫助有能力的人。成功的經商集結因素就是"名" "技" "器"三合一。這世界上有很多有才華的人他們就是身負了"技"。但是這個環境沒辦法讓他們可以有好的"器"機,更不用談他們想要成"名"。甚麼意思?轉印一個杯子工廠必須喊到200顆才能有個讓你攤位上賣得出去的價格,一件衣服必須做到100件,你的價格才能被大眾所接受。這對剛要起步或剛起步的能有情何以堪?一個作品必須200顆10個作品2000顆杯子,不是大師級的我看這杯子就是準備滯銷了。但是我用"AKDC設計人學院"提供了一個器,我扶助你做"樣",你便有機會慢慢成長為量,你也才有機會以你的"技"發展成為"商"。認識我的都問過AKDC這服務可以做多久?
其實不會很久,1000顆杯子,烤杯機機器就得被迫退場。3000個品件平燙機就一定會退休。這是機器的壽命。也就是AKDC給的這服務一定會倒。
而我就是在等待他倒!!看過AKDC企畫書的人都知道,AKDC存在二階段發展。在他倒時表示已經成功扶助至少20個人創業至"量"的程度,相信也有了"名"。這時他們會回頭幫忙AKDC走進第二階段發展,第二階段才是AKDC爆發期。在這之前我的任務就是把"器"磨亮,不段的將更種元素引進AKDC,如此才能提供更多種類的產品給這些擁有"技"的人成功的機會。

"器"是拿來用的,不是拿來看的。我們許你機會,也希望你有勇氣珍惜這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克米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