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兩類人,一類人在觀察人的時候,他是去看對方不會什麼。
我剛好是另一類,我喜歡看對方會什麼。
過去我也曾經去研究第一類人,為什麼喜歡看別人不會什麼?後來我發現是"自卑"。要看出自己什麼地方比對方強。

至於我喜歡看對方會什麼。可能是受到某些團體學者影響吧。我想知道你會的,會不會是剛好我缺的?那我們可以一起合作,或者你可以教我啊~

過年人們喜歡許願"日日是好日,年年是好年。"可是卻忽略了要達成這樣的願望,要練成"乘天地之正,御六氣之變"這先決條件。
古代乘風飛行的列子,順風去逆風回。據說是當時知名神射手,可是他尚未練成這功夫,所以一旦到了高山就會腿軟失常。(這是小莊說的)就這樣能夠御風者都不能"日日是好日,年年是好年。"
那在地上拿著香的祈求者,到底在祈求著什麼呢?香冉冉飄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克米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