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上過我部落格的朋友,想必都有看過我寫的黃光製程淺談。不過相對於剛從學校畢業的,或者沒接觸過卻得接觸這樣製程的朋友,常會反應內容太少或者看不懂。
所以我打算因應現在的科技 "17"APP 這套軟體為大家由淺入深一步步教會大家,該怎麼做、怎麼測試、怎麼導入、怎麼驗證。
憑著我接觸這些製程至少五年以上經驗並且又是化學背景,應該可以讓大家了解該如何著手。至少我在公司辦過兩場內訓,是這樣的效果沒錯。
至於甚麼時候開課,是否要開課。我會以追蹤者數目當作依據,畢竟出去上這些課,要嘛是有理論沒經驗,要嘛有經驗沒理論。或者有上述兩者卻不知道要怎麼教。

有興趣大家快下載"17"APP 並設帳號fongnkimo為追蹤對象吧!!
我會在適當時間告訴大家上課時間,每堂大約30~60min。考量你我都是上班族,我們一步步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克米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