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某位教授,他研究哲學然後延伸入了醫道,最後又結合了人生道理。
那麼被稱為上帝能力的說明書之一"化學"是不是也能?當然另一本稱為"物理",但這不是我的專業。
化學其實是古人看到大自然萬物的變化而歸納整理出來的學問。也就是說其實他就是人間道理的字典。

認識化學首先得認識酸鹼,認識原子電子。可能有人看到這裡要轉身了。但這正是我要開始引用化學與人生的"引"。
如果對於事物規則一開始就拒絕了解並且感到厭煩,那就永遠無法認識他,更不用說駕馭他。
人生也是有很多這樣的規則,每個人都想掌握自己的人生吧。
那麼我邀請你,一起認識這人間的字典,讓我來為你解說這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克米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